close

韓國第二章  

 

接送的人終於在凌晨四點多的時候出現在我面前,距離我到站已經是兩個小時後的事情了。

 

只見他車門開啟,迅速地衝到我面前跟我賠不是,我笑了笑說我終於獲救了之後,我們就上路了。

 

一路上我們聊天,可以看得出來他仍舊十分內疚,即使英文不大好,也試圖不斷地和我聊天,甚至還請我吃了一頓韓式宵夜。

 

他說他的名字叫做Hyung Ju,但我始終念不出他那特殊的發音,姑且暗地裡就叫他洪吉吧!

 

Hyung Ju和我說這兒並不是終點站,前往計畫中心大概還需要半個多小時的山路,我不禁冒了冷汗:稍早前還跟他們提說乾脆我自己走過去呢!

 

Hyung Ju是這次計畫中的核心成員,他負責所有相關的行政問題,包含藝術家的接派、文宣推廣、教育指導及參與者規劃等等,簡單來說,就是整個計畫的執行第一線。

 

也因為這個關係,他總是沒辦法好好的休息,為了許多事情勞碌奔波著。

 

在韓國的夜晚,感覺很特別,像是擁有一種特殊的情感,不是愛戀的感覺,而是一種感受異國風情的味道。

 

帶著疲倦的身軀,我們終於抵達了目的地。而我也沒有多餘的體力,很快地就進入了夢鄉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e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