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韓國-章回三  

 

這是我第一次見識到,南韓人精實的態度。

 

我們大約清晨五點左右入睡,卻在七點的時候,被人從睡夢中喚醒,原來是例行性的早餐時間;

推辭不掉morning call 朋友的熱情(又或許是他們聽不懂英文?)

 

我於是在睡眼惺忪的情況下硬是被引領到了餐廳,由於前一天晚上舟車勞頓的疲憊還沒褪去,

整個過程我呈現一種一直在恍惚的狀態,卻又不得不因為初次見面而多做禮數,一邊吃著道地的韓式料理,內心不由地踟躕:「這個給人的第一印象,還真慘啊……。」

 

吃過飯,有個短暫的休息時間,我遂而回房想再瞇一會。

 

當我回到房間,瞧見一名男子正在吹奏著樂器,美妙的旋律,有種令人安定情緒的感覺,

我想,這個時間點上聽到這般美好的音樂,真的是再適合不過了。

 

我的室友是一名來自不丹的音樂家,Dorji,他一看到我的出現,便熱情洋溢地和我分享著各式各樣的生活話題,

這段閒逸的對談,讓我們培養了許多的默契和友好。

 
_DSC0763 (2)    

 

 

 

  (來自不丹的Dorji,熱情地換上民 族服裝,為我獻上幾首道地民曲)

 

我們駐村計畫的位置是一個名叫青松的鄉下,這地方是個被大自然群山環繞的鄉間田野處,在這塊園地當中,

沒有太多的車子,沒有太嘈雜的聲音,褪去了城市的喧囂,留下的是寧靜的優美。

 

我帶著些許睡意,享受了一杯Dorji為我手沖的咖啡,美好的駐村生活,就在一片慵懶的夕陽下,緩緩展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e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